环创(厦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831512创新层)是一家专注于固废处理设备研发制造和环保项目投资、建设、运营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项目包括:生活垃圾破碎分选系统、大件垃圾资源化处理系统、装修垃圾资源化处理系统、厨余垃圾/餐厨垃圾厌氧预处理系统、餐厨垃圾/有机固废生物液肥系统、资源再生回收系统(废旧轮胎/电子垃圾/废旧塑料)、水下固废破碎系统、环卫特种车辆等,产品已出口欧美、东南亚等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环创科技拥有多项国家专利,并获国家创新基金支持,已通过ISO9001 质量体系认证、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和欧盟的CE 认证,先后被评为“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专精特新企业”、“创新型企业”、“知识产权试点企业”、“厦门市著名商标”、“固废处理设备制造及服务标杆企业”等多项荣誉,并获得“厦门市专利奖”。目前各项专利授权数达55项,包括发明专利7项,PCT国际发明专利1项。


       在业务及生产创新能力逐渐壮大的同时,环创科技不断完善企业数据灾备策略,并选用鸿萌易备基础版及数据库版,对企业多方位的系统及产线数据进行常规定期备份,保障数据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