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某橡胶制品厂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12月,注册地位于江门市。经营范围包括从事各种橡胶制品(低性能的工业橡胶配件除外),相关模具的生产、加工经营。公司经营理念:制造优质橡胶产品,全面满足顾客需要。

  2021年12月,该橡胶制品公司购买了一台我司代理的四盘位群晖NAS存储设备及鸿萌易备数据备份软件。客户为了提高数据安全,保障业务持续运行,准备采用鸿萌易备数据备份软件作为策略备份的核心,将公司的数据库系统及业务管理系统定期备份到购买的存储上,为了保证安全,客户将购买的NAS放至异地。这样NAS和易备软件将不会在同一局域网。了解到客户的需求后,我司为客户定制了一套解决方案,因异地的网络环境原因,所以操作起来会相对复杂一些。工程师首先将易备安装在需要备份的服务器上并开启了群晖的FTP传输功能,之后利用易备以FTP的形式将数据备份至群晖NAS上,成功的为客户解决了问题。

  鸿萌易备是一款基于Windows系统的完整的数据备份软件。用户可以使用易备在没有任何时间限制的前提下,将文件备份到NAS、外部磁盘、RDX驱动器等硬件设备中。同时易备支持FTP/SFTP服务及将数据备份到云空间,如天翼云、阿里云、华为云等。易备的企业版本具有丰富的备份功能和高端特性:用于灾难恢复的驱动映像;ESXI及Hyper-V虚拟机的备份;SQL Server、MySQL、Oracle等各主流数据库的备份;LTO磁带备份;Exchange邮箱服务器的备份。基于鸿萌易备的免费版本,用户可激活并试用完整版本,以体验该软件的所有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