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某机械有限公司主要从事于工程机械配件、汽车配件等,拥有铸造和加工。产业园技术力量雄厚,配备先进的生产流水线,机加工中心,高精度数控机床以及专业实验室等。产业园坚持以科技创新带动品牌发展的战略,工艺装备先进,技术力量雄厚,制定实施了完善的产品质量保证体系,已通过ISO/TS16949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公司秉承“以质量求生存,以诚信求发展”的理念,以客户的新人和满意为目标,孜孜以求,不断追求卓越,超越自我。

  近日,该公司采用鸿萌易备数据备份软件对公司数据进行安全保护,公司备份的数据主要是数据库的备份,该公司对数据的安全性非常重视,不仅将数据备份至云空间,所采用的备份策略也非常安全,因生产线长时间处于忙碌状态,客户使用易备设置每间隔一小时就备份一次的策略。公司设置数据库的定时备份,再将备份文件备份至云端及异地,有效的保证了数据的安全性。如果客户的数据出现损坏或丢失的现象,我们可以使用易备在短时间内将客户数据还原,避免因数据丢失对客户造成影响。

  目前越来越多的企业重视到数据备份对于企业的重要性,针对中小型企业的数据备份,鸿萌可为您提供适合贵公司的解决方案。数据丢失对企业造成的影响是不可估量的,如有需要可联系鸿萌,电话:13752559087   022-5839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