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尔翎集团是一家依托于高新技术,横跨生物医药、医疗器械(透析粉、透析液)、制剂、原料药、保健食品等诸多领域为一体的民营企业,集团现有员工400余人,专业领域涉及化学合成、化学工艺开发、检测及质量分析等。
       凯尔翎拥有行业领先的生产能力及广阔的销售市场,自建立以来,一直以其先进的技术、过硬的产品质量和全程一体化的服务理念赢得市场,产品远销多个国家和地区。 集团旗下建立多家子公司,包括:天津民祥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天津泰士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天津民祥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收购民祥药业和民祥医药为同一控股下的公司,为打造品牌,形成合力,提升公司的综合竞争实力发挥巨大作用。
       集团目前使用用友、金碟两套ERP系统,为了保障公司核心数据安全,集团目前采用了鸿萌的数据备份方案。结合全息数据记录和异机、异地备份等技术,备份方案每天按照计划分两次将核心数据全自动备份到可靠的存储设备上。在提升IT人员效率的同时,也保障了公司的核心数据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