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九华药业有限公司前身为江西瑞金制药厂,成立于1969年,占地面积2.51万平方米,是一家具有40多年制药历史的药品生产企业。

2004年,公司投入 2200 余万实施经国家发展委批准的“纯中药高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严格按照 GMP 要求,对生产厂房设备及生产环境进行技术改造,并整体通过了国家 GMP 认证。改造后的栓剂车间达到年产栓剂 2.5 亿粒的能力,率先在国内实现了纯中药栓剂生产现代化,有望成为国内最大的纯中药栓剂生产基地。

公司引进 Chromeleon XTR 实验室管理系统,加强实验室的流程管理,保证产品的安全合规。

公司经过反复遴选,最终选定鸿萌易备数据备份软件,作为对该 Chromeleon XTR 管理系统数据的灾备方案核心组成部分之一。

随着生产研究智能化及规范化的普及,数据逐渐成为越来越多企业的核心生产力,企业也逐渐意识到了数据备份工作的重要性。鸿萌易备数据备份软件,以其高性价比和丰富的功能特性,正得到越来越多的企业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