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网络存储,简单来说,可以理解为是完全私有的网盘,同时拥有高安全性、扩展性及便捷操作的特点,这里不展开NAS网络存储的各项技术优势,重点来看看NAS网络存储相对于移动硬盘,是如何解决数据安全性,便利与兼容性以及数据的管理与共享问题的?

1:双重机制,高安全规格的数据保护
  NAS网络存储配备了高安全性的硬盘数据保护方案,即使其中一块硬盘损坏,补上硬盘后,就能迅速复原来的数据。有时候硬盘的损坏是因为病毒或软件操作的原因, NAS网络存储的操作系统从数据、系统、网络、管理等不同层面上保护数据的安全性。
 

2:存储容量弹性扩充,高用户体验的数据浏览与管理方式
  NAS网络存储解决了不同移动硬盘间数据反复存储、存储空间浪费的情况。NAS网络存储支持远程访问,让你在0负担出行的同时,却相当于携带的是一个无限巨大的存储设备。


3:支持多人同时浏览、操作数据,协同办公的最优选择
  NAS网络存储可设置不同用户权限,支持多个账号共同上传文件至 NAS 内,也支持多人共享同一个文档。对于家庭需求而言,NAS网络存储支持苹果、安卓等操作系统的手机、平板、电视、电脑等,让你在不同的装置上来去自如,跨屏幕享受精彩内容。
 
千万不要以为NAS网络存储是一个操作非常复杂的设备,内建的 DSM 操作系统,简单易懂的界面将让你更加直观的进行用户权限管理和分配,最大程度发挥 NAS 的云共享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