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萌易备桌面版:最佳的Windows 10备份软件
鸿萌易备桌面版是一款灵活廉价的解决方案,可为任何计算机提供安全保障。可以创建不限数量的备份任务,将文件保存到FTP服务器或云空间(如谷歌网盘或Dropbox等),或任何存储设备(USB驱动器、外置硬盘、NAS,等等)。鸿萌易备是一个非常稳定的软件, 可以精确地完成备份任务而不需要中断用户的工作。它的众多特性 - 诸如数据同步、压缩、网络认证、安装为服务、电子邮件提醒等,都使其成为可配置性强和易用的软件。鸿萌易备软件提供永久性授权(不需续期费用)、全面技术支持和三年内免费的版本更新。
主要功能

  1. 驱动器镜像备份(灾难恢复)
  2. 磁盘克隆和P2V转换(即时恢复)
  3. 使用易备恢复环境®恢复磁盘完整地恢复系统
  4. 增量备份至NAS和外部USB驱动器
  5. 自动备份和已打开文件的备份(VSS)
  6. 备份至Google Drive, OneDrive, Dropbox, Amazon S3, Azure Storage等
  7. 备份至NAS, USB驱动器, RDX, 等等
  8. 远程备份FTP/SFTP
  9. 压缩和AES加密
  10. 主动防勒索保护机制
  11. 以任务计划来自动备份
  12. 安装为服务
  13. 轻量及便携
  14. 网站的上传和下载
  15. 灵活和细致的备份保留策略
  16. 增量备份和数据同步
  17. 电子邮件提醒
  18. 终身授权以及可靠的技术支持,三年内免费更新
驱动器镜像
利用这个强大的特性,用户可以制作完整磁盘的精确备份(驱动器镜像),用于恢复整个计算机,无需重新安装操作系统和程序。可以执行热备份,过程中不需要中断任何服务和用户的工作。
磁盘克隆 - P2V
可以使用鸿萌易备驱动器镜像功能执行磁盘克隆,然后将其恢复到另外一个磁盘中。可以创建Windows的精确备份,然后在Hyper-V虚拟机中启动克隆系统(即时恢复),还可以进行异机恢复。
自动增量备份
鸿萌易备可以基于指定的日期和时间执行自动备份, 执行智能的扫描以节约时间和磁盘空间。增量备份方式可确保只有当第一次完整备份之后有新文件产生或有被更改的文件时才会执行备份。
易备恢复环境®
鸿萌易备可以用不同方式恢复备份文件。可以从镜像备份中恢复单个文件;还可以创建易备恢复环境®恢复磁盘,用于完整的系统恢复(裸机恢复),此功能支持异机恢复。
在线备份云端存储/FTP服务器
鸿萌易备有若干在线备份的功能,可以上传和下载备份文件。用户可以快速创建任务,将任何文件上传到Google网盘或任何FTP服务器;同时还可以执行网站更新, 或网站的自动下载。
数据同步和VSS
鸿萌易备可以通过FTP同步任何数量的文件夹,从备份中删除那些本地文件夹中已不存在的文件。还可以复制任何已打开或被锁定的文件(VSS), 以zip格式压缩文件, 为备份保留多个副本,以及在备份结束时发送电子邮件提醒。
灵活和可靠的备份工具
鸿萌易备是用于Windows上的一款易用并且功能丰富的备份软件。它可以创建备份到NAS设备、外置USB硬盘、RDX驱动器和网络上的计算机。可以以不同的计划任务方式自动执行备份并用电子邮件通知备份的结果。支持压缩、增量备份、网络认证和执行外部程序和脚本。可以制作镜像备份、同步文件夹和文件,可以备份到FTP服务器,复制已打开或已锁定的文件(VSS),并为备份保留多个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