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萌易备数据备份软件是一款完整的云备份软件。除了可通过FTP、FTPS访问的在线存储服务之外,还能够执行SFTP服务器上的备份、备份到Amazon S3、Microsoft Azure Storage、Google Drive、Dropbox和OneDrive等。使用一份许可证即可在任何远程存储空间上发送文件和文件夹,同时提供压缩、AES 256位加密、自定义过滤器和带宽限制等功能。

可备份到Google Drive, Amazon S3, Microsoft Azure Storage, Dropbox和OneDrive 可备份到Minio以及任何与S3兼容的存储设备 增量FTP备份和数据同步 兼容于任何FTP/FTPS/SFTP服务器 使用SSL和AES 256位客户端加密,确保绝对安全性 复制使用中或已锁定的文件(VSS) 主动防勒索的保护机制 完整的解决方案 易备具有丰富灵活的文件上传和下载功能。除了可以备份到任何云端设备及S3服务之外,还可以自动向任何FTP服务器上传/下载文件,甚至可以进行同步。这个功能可用来定期执行网站更新或自动执行本地备份。 保护您的数据免于被盗、自然灾害和勒索病毒侵害 FTP同步(镜像副本并删除过时的文件) 自动复制文件和文件夹到FTP 安全的FTPS协议 Zip压缩到FTP 安全的AES 256位加密 灵活和细致的备份保留策略 完全备份和增量备份 带宽限制 网站的自动上传(Wordpress, Joomla, 等等...) 以任务计划来自动备份 数量不限的FTP目的地 以过滤器来排除指定的文件或文件夹 备份至Aruba Cloud、Profitbricks、Wasabi (S3) 并行传送至多个FTP服务器 网络故障后,自动重新连接 支持XP, 2003, Windows 7, Server 2008, Server 2012, Windows 8, Windows 10, Server 2016, Server 2019 主要特点 FTP备份及云端(远程备份)

鸿萌易备可用于远程数据备份,可备份到诸如谷歌网盘、Amazon S3、Azure Storage、Dropbox和OneDrive等的云存储服务, 同时还有非常灵活和完整的FTP备份功能。利用FTP备份功能还可以执行网站的自动上传,以及使用安全的FTPS协议将多个文件上传到FTP服务器。

增量备份FTP /数据同步

使用完全或增量的备份方式,鸿萌易备可自动传送文件和文件夹至任何FTP服务器。可以保留多个备份副本,并且可仅针对新的或已更改的文件对每个备份进行更新。可以按照本地目录树结构,在FTP服务器上精确地进行重建(直接复制), 或在传送前先进行zip压缩。还可以执行数据同步,从FTP服务器上删除那些在本地文件夹中已经不再存在的文件(通过FTP进行镜像备份)。

压缩及加密的FTP备份

可以高效、顺序化地执行远程FTP备份。可以将文件和文件夹压缩到一个或多个zip文件,保留预定份数的备份副本。每个备份中的Zip文件滚动更新。另外,还可以用密码来保护你的备份,甚至使用AES 256位加密来保护整个备份,以此提高数据的总体安全性。

集成的云备份

在鸿萌易备的高端版本中,可以在云端以全自动的方式进行数据库备份,例如将SQL Server备份到Azure Storage、将MySQL备份到Dropbox或Amazon S3。可使用多种多样的选项来对备份任务进行高度的自定义,并始终以最高效率进行在线备份。

网站的自动上传

在FTP传输方面,鸿萌易备的性能非常灵活和通用。可以使用其中一些特别的上传功能,例如自动更新网站。这对于那些希望能轻松实现上传任务的网站管理员或开发者来说,是一个很简便易用的工具,可以在短短的几分之钟内就完成博客或门户网站所有页面的自动更新。

为客户进行集中在线备份

通过鸿萌易备,大型公司可以为客户或自身的所有工作区配置备份策略。它能在单一的FTP服务器集中管理所有的备份任务,对于分销商和IT服务公司非常有用,能够以非常低的成本为他们的客户提供远程备份服务。FTP上传功能还可以用于通过网络发送备份或发送到可以通过网络访问的网络存储服务器。

FTPS:通过SSL强化的安全协议

鸿萌易备特别注重数据的安全性。除了对zip文件的加密,还可以使用安全的FTPS协议,在安全通道内发送数据,不会被黑客和恶意软件截取。因此,易备的备份方案符合所有适用的数据保护和隐私法。

带宽限制和计划备份

通过鸿萌易备,可以对传输的带宽加以限制,避免在进行FTP上传时占用全部的带宽。例如,可以将带宽限制在仅仅30或60 KB/s。还可以指定日期和时间,例如在晚上或在周末,实现自动的FTP备份功能。